html模版論上分之旅的艱難與通過外掛提高王者榮耀的修養
【PConline 雜談】論上分之旅的艱難與如何通過外掛提高《王者》的自身修養。

剛剛結束的KPL總決賽不但沒澆滅一眾水友對於《王者榮耀》遊戲的癡迷,反而被決賽兩支隊伍快如閃電的決出瞭冠軍這件事激起瞭鬥志,紛紛表示門票太貴!

君不見,王者榮耀災難何其多,英雄戰記苦痛不自已,平靜的排位賽場下同樣隱藏著洶湧的波濤,微笑的隊友身後是邪惡的利爪,雖說吃瓜群眾不喜排位不愛上分,但就算我輩瓜眾僅有青銅的水平,也當有一顆王者的心,豈不聞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乎?

所以,本吃瓜咸魚就在這個假期裡開啟瞭上分的萬裡征程 正是:王者之路艱且難,咸魚翻身也稱王。

艱難的上分之旅

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情莫過於自己立瞭一個FLAG後劇情 如願 發展 這種感覺簡直比 中瞭一百萬大如何申請商標台中獎後醒悟過來自己根本就沒抽過獎 還要糟糕。就說說本閑魚吧,剛剛立誓要打上王者沒多後就直接給我一波十連跪,這劇情簡直比漫畫還漫畫。

你要知道,一般出現這種十連跪後,有一部分人的反應應該是這樣的: 我滴滴滴滴滴!辣雞遊戲愛玩玩不玩滾!趕緊退遊保智商! 而作為一個在英雄聯盟召喚師峽谷中征戰瞭整整四千多場的老咸魚,我清楚地認識到:一味的發脾氣是無法解決問題的,心態不好隻會越打越輸,這時候倒不如關掉遊戲出去散散心。

所以對於本閑魚來說,就算是面對二十連跪,我的內心也是毫無波動的,甚至還想唱首歌。

但是,如果此時此刻你還想贏,那麼最重要的是靜下心來,好好分析一下為什麼會輸。是自己技術不好而導致的嗎?是菜雞隊友不配合?還是客觀原因網絡不好呢?

比如說,經歷瞭二十連跪後,本閑魚細細地回顧和研究這二十場遊戲,終於知道為什麼會輸那麼多場瞭。既不是網絡差,也不是技術菜,而是一個我怎麼也想不到居然會忽略的問題:遊戲過程中掉幀嚴重,該放的技能放不出來,該撤退的時候閃現按不出來 王者榮耀畢竟是團隊遊戲,隻要有一環掉鏈子基本上就很難翻盤瞭,更何況還有隊友不給力的情況?

俗話說好馬配好鞍,本閑魚雖然技術不算好,但綜合實力還是不錯的,怎麼能沒有一款好手機來助我上分呢?思來想去,作為一個技術宅的我還是選擇瞭被廣告狂轟亂炸的OPPO R11。從配置上看,14nm制程工藝的驍龍660移動平臺在性能和功耗上有著相當不錯的表現,加之OPPO R11 上與騰訊以及Qualcomm三方聯合合作,首發王者台灣商標申請榮耀 多核多線程 技術!

小編答疑環節:OPPO聯合王者榮耀、Qualcomm三方一起,通過智能場景識別、網絡優化和多核優化,專項提升瞭 R11 和 用戶打王者榮耀的遊戲體驗。該技術能夠有效穩定遊戲時幀率表現,為玩傢提供更平滑、更流暢的遊戲體驗。

體諒廣大技術宅朋友旺盛的求知欲,小編再深入一下~除瞭多核多線程技術, OPPO R11還支持802.11ac MUMIMO 無擁堵Wi-Fi,以及 2x2雙通路 Wi-Fi技術。所謂雙通路Wi-Fi是指手機中有兩副Wi-Fi天線,從而改善信號的覆蓋並使數據吞吐量翻倍。而802.11ac支持2.4GHz和5GHz兩個Wi-Fi頻段,結合更高效的MUMIMO,即使用戶再多,也不用擔心發生網絡擁堵的情況。簡單來說,這些Wi-Fi功能的提升可以保證玩傢在團戰中,網絡不擁堵不掉線。

舉個例子來講;人傢兩隻手幹活兒台中申請商標代辦肯定比你一隻手來得快~

接下來是廣告時間

正在努力上分之中

換瞭手機後,本閑魚的上分之旅總算是有瞭不小的改善,正所謂 驍龍在手,天下我有 ,想來這臺OPPO R11,便是我的破甲弓和破軍。

這臺OPPO R11除瞭配置不錯,能夠保證遊戲的幀率穩定之外,最重要的是對於WiFi的優化,使得網絡延遲始終保持在一個穩定的數字上,事實上,在網絡比較好的地方,其延遲僅僅隻有60ms左右,基本上感覺不到有延遲。

作為一條有夢想的咸魚(至少是王者夢),生活中總是免不瞭阻礙。某天本閑魚在努力上鉑金分段,此時恰好母上大人打掃房間,奈何我就像一塊頑石一樣屹立不動,於是乎直接被母上大人像清理垃圾清理出去。本閑魚靈機一動,躲到廁所裡繼續王者峽谷中的戰鬥。

意外的是,按理來說廁所應該是傢裡WiFi信號的盲區,平時連看個小視頻都要緩沖一段時間,更別說王者榮耀這類在線遊戲瞭,而換瞭R11之後,基本上就沒有出現過這種問題瞭,特別是王者榮耀的信號比較穩定,本閑魚有驚無險地贏得瞭這場比賽。本以為傢裡WiFi升級瞭,當我細細地研究後才發現,原來根本的原因是OPPO R11采用的驍龍660處理器,支持雙通路2x2 Wi-Fi,能夠大大提升瞭WiFi信號的接受范圍,保證瞭連接的速度和穩定性。

雙通路WiFi所帶來的好處,還遠不止於此。比如說本閑魚不久前和朋友(都是王者榮耀的大腿)去老地方HAPPY,以往在這裡打王者榮耀都是一種折磨,但換瞭R11後基本沒有出現掉線或信號不穩定的情況,我甚至還拿瞭一個MVP。要知道,這傢店的客人比較多,這麼多人共用一個WiFi,可想而知其信號有多差瞭,但是由於驍龍660支持雙通路WiFi,不僅能夠提高WiFI信號接收能力和范圍,更是通過202.11ac技術提高瞭抗幹擾能力,保證瞭鏈接的速度及穩定性,總不會又坑隊友瞭。

我是一條咸魚

最終,賽季結束瞭我還沒打上榮耀王者,這證明瞭一件事:閑魚就算翻身也還是閑魚,就像醜小鴨本來就是天鵝一樣。玩遊戲嘛,最重要的就是開心~

(我下次不立FLAG瞭讓我打上鉑金行不行?) 來自一條黃金閑魚的自述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aie668y6y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